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

【MIMILA】創新東南亞菜


在競爭激烈的沙田區,最近又有一間新食肆加盟,她就是Mimila了,要如何突圍而出?餐廳決定「人做我唔做」,加入更多創意菜式,例如是咖喱喇沙、沙嗲魷魚翼,以及採用更矜貴的西班牙黑毛豬來普通豬肉⋯⋯不過我最愛的,還是這裡的蔥油蝦子麵,超惹味!





Mimila位於新城市廣場的七樓,「Mi」是馬來話「麵」的意思,顧名思意,餐廳也是主打馬來麵食。在這裡吃麵,你可以選擇多種麵底,包括油麵、米粉、河粉、檬粉、銀針粉、粗米粉或摻摻 (油麵及米粉雙拼) 等等,總有一款適合你。


沙嗲魷魚翼 ($58) + 白胡椒肉骨 ($78)+ 老巴剎雞翼 ($58)

先吃小食,平時咖喱魷魚吃得多,這裡卻更加「招積」,只選魷魚翼入饌,這是魷魚用來游水的位置,運動量多,所以特別爽脆嫰口;雞翼一上桌已香氣迫人,炸得十分香脆,雞翼控必點。


白胡椒肉骨 ($78)

小食之中我最愛這個肉骨,不是傳統的肉骨茶味道,而是更濃重的胡椒味,肉已經完全煮腍,十分入味;湯熬了好久,放涼了面層會起膠,可想而知是如何濃郁。



三蝦撈麵 ($98)

很喜歡這個撈麵,底下有秘製醬汁,上面是蔥油,鮮蝦上面鋪滿蝦籽,整個麵都好香,而且醬汁夠,不會吃起來黏口,實在出色。


馬來辣虎蝦麵 ($168)

這裡有普通辣蝦麵,也有這個升級版辣虎蝦麵。據老闆介紹,他們每鍋蝦湯會用上30斤海蝦來熬製,期間需花數小時不斷翻炒爆香,很花功夫呢!虎蝦大隻又彈牙,十分鮮味;湯底帶鮮蝦香味,中辣,我們share吃,朋友包底將蝦湯全部喝掉。



香菇肉脞麵 ($78)

相比之下,這個湯底則更加清甜。湯頭以鮮雞、豬骨等熬成,肉碎來自西班牙黑毛豬,再加上冬菇、魚片等等,清香味美。



斑蘭戚風蛋糕 ($58) + 貓山王芝士蛋糕 ($58)+ 貓山王卷蛋糕 ($58)


貓山王卷蛋糕 ($58)

甜品也很不錯,海綿蛋糕十分鬆軟,貓山王味道濃郁,所以三款甜品之中,我最愛是集兩者大成的貓山王卷蛋糕,忌廉混入了榴櫣,超美味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Mimila 
地址: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7樓704號舖
電話:2478 93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