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【Rosedale Hotel】$268任食麵包蟹兼送鮑魚


$268可以吃甚麼?半份tea set?飲一餐茶?吃一頓晚飯?其實你可以吃一頓酒店海鮮buffet!而且還是麵包蟹、石蟹、龍蝦仔、鱈場蟹腳、刺身、Movenpick任食,再每人一隻磯燒飽魚,吃足三小時,如果你好運氣,在他們的芝士重量競猜遊戲中勝出,還會再送你一次自助晚餐呢!




這麼划算的價錢,不是街邊小店,而是Rosedale Hotel協奏坊西餐廳的自助晚餐 (銅鑼灣)。老實說,餐廳的食物種類不算多,不過如果你和我一樣,很喜歡吃海鮮冷盤,能夠重點狂吃,這個價錢肯定可以回本。







我光顧的是香港珀麗酒店,這裡有一個海鮮corner,沒有大堆頭,每盤海鮮都只是小小的一盤,不過不用擔心,refill速度很快,慢慢吃,一定會吃到心頭好。

這一晚,我主攻的是龍蝦仔和鱈場蟹腳,前者有蝦膏,一口一隻好滿足!後者好鮮甜,一剪一拆就吃,十分方便。





但說到最愛,就一定是麵包蟹了,蟹膏量不俗,尤其是蟹蓋,兩端都塞滿了蟹膏,味道甘香豐盈,吃半個蓋就已經好有罪惡感!




別忘記還有每人一隻的磯煮飽魚呢,煮得十分入味,甜甜的又煙靭,超好吃!





在餐廳的另一邊,大廚正在忙碌地燒安格斯肉眼片和紐倫堡腸,這個肉眼片,一定不可以錯過,肉味濃郁、肉質細嫰又juicy,蘸一點燒汁,忍不住吃完一遍又一遍。

喜歡吃芝士的,則可以請大廚即席炒個帆立貝黑松露意粉,只見師傅用牛奶先將材料炒熟,再加入意粉,然後就放到旁邊的芝士巨輪上撈呀撈,嘩,好重芝士呢!






大家很喜歡的,還有刺身和壽司,刺身有吞拿魚、三文魚、八爪魚、希靈魚和北寄貝等,朋友都說很新鮮呢。






甜品選擇也不少:蛋糕、果撻、蛋達、apple crumble等等,但Movenpick一出,實在無得輸,又是回本位!獨立包裝的,則有懷舊冰條,波子汽水味雪條包著雲呢拿雪糕,也很不錯呢。












其他還有很多冷盤和熱葷,大家自己看照片,我就不多說,不過提提大家一定要吃關東煮,十分入味,尤其是蘿蔔,又腍又甜,不吃後悔。





最後,還記得我剛才提到那個用來炒意粉的芝士巨輪嗎?早在自助餐開始之前,就會寫明淨重多少,到了八點鐘,這巨輪為大家服務了一個半小時後,究竟還重多少呢?猜得最接近的,就可以獲得自助晚餐贈券了。

結果,鬈毛還是不夠眼光,旁邊的一桌才是幸運兒,恭喜他們呢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協奏坊西餐廳「意日情迷」海鮮自助晚餐
供應時間: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
供應時間:18:30 - 21:30
價錢:成人$268起 (已包加一)
訂座及詳情:https://goo.gl/24hkbm / 
香港珀麗酒店:2127 883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