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

【當下】活在當下 好友共聚

 

我是一個Slash,時間很自由,最近得知朋友被公司遣散再轉為Part Time,每周只需上班兩天⋯⋯OMG,無工開,也許就是香港「新常態」吧!既然有兩個閒人,又因為疫情很久沒見,那就約吃午飯。這天來到九龍城的「當下」,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間。



餐廳是典型酒吧格局,很有格調。



德國海鮮芝士農夫包 $128

朋友喜歡吃芝士,於是點了這個農夫包。裡面有很多海鮮,如青口、魷魚圈、蜆肉、大蝦等等,對於我來說,只用麵包蘸芝士已經相當滿足,因為芝士香濃順滑,不錯啊。




焗法國春雞配薯條 $188

我則點了這道法國春雞,相比農夫包,我更喜愛這一味。春雞燒得外脆內嫰,雞肉很軟嫰,連雞胸都不嚡,伴碟是炸得香脆的薯角,好味道。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<當下>
地址:九龍城打鼓嶺道44號C舖
電話:3565 684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0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