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【一日三餐】香港人的好味道

 

最近兩年香港發生了太多事情,真的令人喘不過氣來,香港人還可以做甚麼?我想不通。為了解決這煩惱,今天我決定走到「一日三餐」吃午飯,邊嘴嚼邊思考人生。



中午12時前已經來到,門口是慣常的人龍,但幸好流轉快,不消15分鐘就可以入座。




常餐B:招牌蔥油雞扒撈公仔麵 $49

在門口排隊時,已在盤算要吃甚麼。本來是想試風評甚佳的豉油雞,但考慮到可能會太飽,又被常餐的丹麥多士吸引著,於是在最後一刻轉了軚。

常餐先來了3.6牛乳炒滑蛋+丹麥厚多士,老實說,滑蛋做得不夠滑,底下太熟面頭太生,丹麥多士竟然幫我直接塗上了牛油,牛油味蓋過了丹麥酥的輕甜味,有點點失望。

幸好撈公仔麵還是做得不錯,雞扒尚算軟嫰,公仔麵夠多汁,配以蔥油,吃得滋味。


仿鮑魚絲豉油皇炒麵 $68

朋友則點了炒麵,炒得乾身,熱辣辣、香噴噴,蘸少許辣椒醬吃,也十分美味。

吃完這頓飯,我還是悟不出任何道理來,激氣!沒辦法,惟有再多來、多思考,下次我要試豉油雞啊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<一日三餐>
地址:旺角通菜街2Q-2Z號鴻輝大廈地下7號舖
電話:9311 320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3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