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

【Wako Sake Bar】全城至抵酒店鐵板燒! $688/2人吃八道料理


鐵板燒,酒店級,有師傅在面前表演的,閒閒地每位過千元,不過在銅鑼灣南洋酒店的Wako Sake Bar,卻只收你$688/2位,還有即烤串燒、新鮮刺身、日式甜品,無論點計,都是超級抵食!





餐廳位於酒店二樓,單看名字,你會以為這裡只是一間酒吧,殊不知,原來裡面還有一間日式餐廳,提供好味又抵食的鐵板燒。我們先來看看完整餐單:

<鐵板2人前 - 梅 $688>
• 和風野菜沙律
• 豊洲直送刺身三點盛
• 北海道松葉蟹棒拌日本小茄子
• 季節串燒盛 (五串)
• 鐵板燒比目魚
• 美國安格斯牛肉薄燒
• 日本櫻花蝦炒飯 或 牛肉稻庭湯烏冬
• 時令甜品


和風野菜沙律





豊洲直送刺身三點盛

吃完沙律後就是刺身,我不吃魚生,和餐廳溝通過後,特別為我換來了大蝦、海膽和帶子,太貼心了!三款都吃得出新鮮,我的最愛當然是海膽啦,柔軟而鮮甜。


北海道松葉蟹棒拌日本小茄子





季節串燒盛 (五串)

在我們忙碌地「手機食先」之際,師傅亦忙碌地開始為我們準備熱食。串燒絕不欺場,共有五串之多:雞腎、雞翼、牛舌、秋葵、冬菇,我最愛是牛舌,薄身爽口,帶點油香。



鐵板燒比目魚





美國安格斯牛肉薄燒

套餐內有兩款鐵板燒主菜,一是比目魚,二是牛肉薄燒,我是牛魔王,當然推介後者。餐廳選用美國安格斯牛肉,裡面包著蔥花和蒜片,好惹味!




日本櫻花蝦炒飯 或 牛肉稻庭湯烏冬

主食可選「牛肉稻庭湯烏冬」,又或由師傅即席表演的「日本櫻花蝦炒飯」,我們每款要了一個。

先說炒飯吧,師傅將白飯加入雞蛋、櫻花蝦和蔥花等同炒,最後配少許牛油提味,炒得粒粒乾身,好吃!

烏冬也不錯,選用了稻庭烏冬,十分滑溜,牛肉軟嫰。因為套餐太多豐富,最後我將烏冬帶了回家撈芝麻醬吃,也是一流!


時令甜品

甜品好看也好吃,這天是紅豆抹茶布丁和蕨餅,前者濃郁香滑,後者軟綿帶豆香,想不到連甜品都是超水準!



最後不得不提,如果你喜歡杯中物,加$298/位,即可全晚無限暢飲逾100 款日本酒、果酒、燒酎,由香港首名名譽唎酒師Randy精心挑選,除了常見的大眾品牌,更有少見的限量酒藏、得獎佳釀、備受女士歡迎的人氣梅酒等,全部專程由日本直送到港,小酌一下,和友人共度輕鬆的一晚,原來就係咁簡單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Wako Sake Bar>
地址:銅鑼灣摩理臣山道23號南洋酒店2樓
電話:3619 5358 / 5965 2274 (Whatsapp)
疫情期間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5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