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

【粉紅水門雞】真心抵食!$36泰式碟頭飯


觀塘友又要找地方吃午飯啦,最近注意到觀塘工業區開了一間泰國餐廳,就去試一試,發現這裡店子不大,餐牌就只有三款飯,還有一些小食和飲品等,雖然選擇不多,但品質卻不差,價錢還平到笑,只需$36,就可以吃個絕不欺場的泰式碟頭飯,再加$18,更可食埋非常懷念的芒果糯米飯,飽飽!




小店位於駿業街,其實很容易去,於apm穿到世貿大樓,乘扶手電梯下去就是。店子不大,也沒有冠冕堂皇的裝修,不過我覺得頭頂的七彩玻璃燈飾好靚,好吧,幫你拍一張。
 

大家請看點餐紙,就只有那麼的一小張,完。沒有大菜,你想吃咖喱蟹、燒鱸魚,Sorry,餐廳都沒有,就只是那麼老實地,得三款飯和兩款小吃。


凍陳年柑橘蜜、凍香茅檸檬薏米水 $12@

大熱天時,凍飲少不了。飲品欄中較特別的是以上兩款,柑橘蜜酸咪咪好清新,薏米水則是溫和的甜味,我更喜歡。




青木瓜沙律 $12

青木瓜沙律加了櫻花蝦,帶出獨特的香氣,青木瓜夠爽口,不過味道略鹹,美中不足。





正宗滷水豬手飯 $36

雖然飯的選擇不多,但都是深受港人歡迎的口味,像泰式豬手飯,我去泰國時就常去Food Court吃,這裡做得不差,豬手很入味、夠腍身,豬皮帶點煙靭,伴碟是溏心蛋,底下還放滿了醃菜,很好伴飯,大滿足!




粉紅水門雞飯 $36

雞飯都很好,雞肉嫰滑,配以雞油飯,蘸一下辣汁吃,也是十分滋味。不過提一提大家,碟頭飯價錢便宜,分量也偏小,女士是夠食的,如男士來到則不妨多加款甜品,美味又飽肚。


芒果糯米飯 $18

唯一的甜品選擇是芒果糯米飯,用上了鴛鴦糯米,紅色有咬口,白色夠腍身,我較喜歡後者,配上香甜的芒果和椰汁,Yummy!這讓我更想念泰國了,希望早日可以過來旅遊吧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<粉紅水門雞>
地址: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N號舖
電話:5501 129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21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enise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