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

【B.O.T.H. by Texas Burger】荃灣最新打卡餐廳 必吃靚爆甜品

 

荃灣又開多間打卡餐廳,食物和環境都靚到嘭嘭聲,但好可惜,因為人客太多,想吃的招牌燒骨髓牛肉芝士漢堡」已於早一天的周末假期售罄,哎呀呀,我好辛苦才由藍田去到荃灣西的呀 (回家時還要搭錯車,走了一大段路才返到屋企,路盲表示心很累),一場來到,惟有怒食他們的吐司和甜品補數!



這間打卡餐廳名為「B.O.T.H. by Texas Burger」,到訪當天還是滿門口花牌。B.O.T.H. 代表Backyard of the House,家中後花園,餐廳裝修亦貫徹主題,到處都是花花草草,給人閒適的感覺。






餐廳有一大幅落地玻璃窗,和煦的陽光映照入餐廳,再加上景觀開揚,環境好舒服。我一坐下,就覺得到處都是打卡位,於是立即啟動港女Mode,先在自己的座位拍照,再去旁邊的座位拍照,最後再在玻璃窗旁拍照,隨意一拍就是綠油油的環境,好看。



雀眼椒香辣雞翼 $98

拍完照食物都來了,先介紹小吃吧。

雀眼椒即是指天椒,餐廳將指天椒與不同的墨西哥辣椒混合,做成雞翼醃料,聽起來很惡魔級,但放心,吃起來只是小辣,雞翼炸得香脆,還可以配蜜糖同吃,原來不是魔鬼,而是天使。



提華納玉米脆片沙律 $108

Tortilla炸得香口,有點像吃蛇羹的薄脆,但比薄脆厚身一點,正好用來盛沙律同吃,裡面有牛油果醬、沙沙醬、芝士、辣椒等等,這個頭盤最適合和朋友開心Share,你一塊我一塊,很快就吃完。


松露蟹肉炒蛋吐司 $138



廣島蠔班尼迪蛋 $138

既然心儀的漢堡沒有了,那就點兩款吐司吧。「松露蟹肉炒蛋吐司」將蟹肉藏了在蛋白之中,吃一口,竟有點上海賽螃蟹的感覺,更加鮮味之餘,亦帶有松露香氣; 「廣島蠔班尼迪蛋」這組合好新鮮,廣島蠔炸得香脆,蠔味濃郁。不得不提兩款吐司底下的酸種黑麥麵包,包邊烤得香脆,中間煙靭,而且充滿麵包香,高質。


焦糖法式牛油吐司 $118

法式焦糖吐司一向是心頭好,這裡的擺盤美侖美奐的,突然讓我想起在日本Eggs 'n Things吃過的版本 (博文回顧),好懷念啊!論擺盤,Texas Burger贏;論味道,Eggs 'n Things更優勝,這裡味道其實不差,只是我略嫌蛋漿未有完全滲透到吐司每個角落,覺得不夠濕潤、未夠邪惡而已。


核果奶蓋班㦸 $118

最後這個班㦸是滿意的,餐廳採用了日本雞蛋及麵粉製作,夠蛋香,夠Fluffy,面頭是用橙汁及肉桂煮過的蜜桃,香氣撲鼻又夠甜美,滿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B.O.T.H. by Texas Burger>
地址: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3樓337號舖
電話:3705 295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30 - 22:00,周末及公假11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