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

【Kimchi Factory】韓國街全新泡菜百貨店 20款南北韓Kimchi任君選擇

鬈毛是世紀宅女,宅在家的日子,不是寫稿、剪片,就是煲劇。煲著Netflix,為食的我就會肚子餓,尤其是韓劇,嘩,好多嘢想食:芝麻葉包飯、炸醬麵,當然還少不了泡菜⋯⋯

心動不如行動,這天來到尖沙咀韓國街,發現一間新張的韓國美食百貨店「Kimchi Factory」,店內除有多款南北韓泡菜,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出售,看來我要大出血了!


一、南北韓泡菜


甫走進店子,就看見這個巨型泡菜櫃,據介紹,這是由韓籍大廚主理的新鮮泡菜,共有20款之多,南北韓特色泡菜都有,平日去韓國餐廳吃飯,泡菜來來去去都是那三數款,今天真是大開眼界了。


細白切片 $20


中蘿蔔絲 (菜包肉用) $60


細人參根 $40

較為罕見的款式,例如是平壤平安道的「白切片泡菜」,還有韓國北部咸鏡道的「酸蘿蔔水泡菜」;喜歡在家燒肉的,可以配中蘿蔔絲;如想吃得健康,亦有人參根等選擇。


店內還有開張優惠,即日至5月29日,共有八款泡菜升級優惠:辣切片、鮮辣泡菜、青瓜、芥菜、韭菜、蘿蔔葉、小白菜、蔥泡菜,買細變中、買中變大,更加抵食。


5公斤辣原棵 特價$188


店內還有一些勁量裝泡菜出售,分量確實驚人,如果你自問有「食力」,不妨買回家慢慢食,因為現在正在做特價。


二、冷藏 / 雪藏食品


細辣芝麻葉 $30

我正在追看《入贅丈夫吳作斗》,有一集是講述男主角吳作斗離開後,女主角韓勝珠嬲爆在家自己用芝麻葉包飯吃,我這才知道,原來除了新鮮芝麻葉 (韓國紫蘇葉),這世界還有醃製的芝麻葉,劇中只見韓勝珠挾起一啖飯就黏在芝麻葉上,順手放進嘴裡,好方便,很好吃的樣子,好適合我這宅女啊,今天終於可以買回家試試了。


高級飯卷套裝 $68


辣炒豬皮 $59


中華料理乾炸醬 $88


蘿蔔泡菜炒飯 $35


野芝麻年糕片、紅豆年糕 $50@

其他還看中很多美食,例如是「飯卷套裝」,可以自己在家學做飯卷;有次去韓國餐廳試過「辣炒豬皮」後一試難忘 (影片分享),想不到今天還可以買回家試;另外還有老是在韓劇出現的炸醬麵;宅女必備即食泡菜炒飯;以及現場有顧客一買三包的韓式年糕等。



凍肉也有在做優惠,購買牛排骨、五花肉、豬肋骨買二送一,啱食就有買趁手吧。


三、零食


餃子薯片


糯米脆辣椒、糯米脆昆布、糯米脆牛蒡 $17@

我家有個零食儲物箱,沒錯,是宜家 / 日本城那些白色大膠箱,誇張?因為煲劇或寫稿都極需要零食啊!Kimchi Factory有很多零食選擇,我就看中這些了,你呢?


四、韓國酒品


二東韓國米酒 $100


漢拏山燒酒 $25


濟州手工啤 $32

很喜歡喝韓國米酒,自從去韓國旅遊後就愛上了,甜甜的好好飲,飲完也容易睡得香甜,故此家中常備幾支,今天店員為我推介了「二東韓國米酒」,看樣子就不錯了,就買一支回家吧。


五、健康食品



健康代餐粉 $135


蔬果菜汁 $15

最後,這裡還有個健康專區,有很多健康美食,如代餐粉、蔬果菜汁等等,注重健康生活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。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
<Kimchi Factory>

地址:尖沙咀金巴利街3B號鋪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0:00-21:00,星期日休息

查詢電話:2311-398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注我的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關注我的IG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oodiecurly/

追蹤我的個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yeungpui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