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【Baked By Shangri-La】期間限定!美味酥餅帶你漫遊法國

 

回憶中的法國之旅,已是2016年,好懷念啊!那一年,趁著農曆年假期,與同事一同遊走法國與毗鄰的比利時,短短九天,吃了好多甜品、飲了好多朱古力奶,當然還少不了法國麵包,當時的感覺是⋯⋯好厭!因為連吃多天後,太多牛油太多牛奶,吃到腸胃不適,好想回港吃碗雲吞麵 (事實上我回港第二天上班,馬上就去了茶記吃雲吞麵做早餐,加了兩滴辣油,流了兩行鼻水,好爽)!

但人呢,就係咁衰,在不能去旅行的日子,實在好懷念搭飛機的日子,莫說去法國旅行,現在我只想吃一個法國麵包!於是,這天我來到了Baked By Shangri-La。



Baked By Shangri-La是香格里拉酒店的全新烘焙店,屬Pop-up Store,採用歐洲麵粉和牛油製作,每天提供約30款酥餅及麵包,款式多得叫人眼花繚亂。

這間期間限定店因為太受歡迎,暫時並沒有設定關店的日子,不過麵包款式卻會定期更換,像我今天介紹的法國麵包,部分就只會供應至五月底,想吃的話就要快快行動啦。




朱古力丹麥酥配覆盆子醬 (5月限定) $28


黑松露牛角包 (5月限定) $28


開心果朱古力丹麥酥 (5月限定) $28

全部酥餅都做得十分鬆化,一口咬下去,酥皮會跌到一枱都是。即日新鮮吃當然Very Good,吃不完第二天用氣炸鍋炸幾分鐘,一樣酥脆可口。

即日吃了「朱古力丹麥酥配覆盆子醬」,想不到香濃甜美的朱古力,竟然和酸甜開胃的覆盆子醬十分搭配,一甜一酸,每口都有不同感覺;第二天吃的「開心果朱古力丹麥酥」有一層薄薄的糖漿在面頭,配上粒粒開心果,香脆甜美,每一口都是法國牛油的香氣。


芒果丹麥酥 $30


抹茶紅豆牛角包 $30



日式咖喱牛肉包 $25

至於長賣長有的款式,我則試了「日式咖喱牛肉包」,以前小時候常會吃到,現在好像很少麵包店有出售。外層炸得香脆,裡面是香濃的日式咖喱,與牛肉碎是絕配,好滿足,讓我下次再來購買吧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<Baked By Shangri-La>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
電話:2733875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8:00 - 2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