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

【勝面】台灣過江龍 新推多款美食

 

如果逛旺角,你會去哪裡吃飯?如果想坐得舒服,我會走到朗豪坊,上面有不少好吃的餐廳,人流OK,不會被夾成沙甸魚。

今天想吃台灣菜,一於去11樓的「勝面」,沒來一段時間,發現有不少新菜式,好不好吃?請看以下食評。


奶茶3兄弟 $36、桂花嬤嬤 $35

台式飲品之中,珍奶絕對是經典,「奶茶3兄弟」除珍珠之外,還加入仙草、布丁,口感豐富;我不喝奶,要一杯清清哋的「桂花嬤嬤」,裡面有茶凍、蒟蒻、椰果,並充滿濃郁桂花茶香味,非常清新。



不能點的蝦餅 $52

泰式蝦餅吃得多,想不到台式都有。這是台灣的地道小吃「月亮蝦餅」,外面是香脆的春卷皮,炸到金黃色,就像月亮一樣,因而得名;裡面餡料用上原隻大蝦,爽口彈牙。



台式絲瓜蛤蜊湯 $28

台灣人不煲老火湯,他們更愛滾湯,像這個「台式絲瓜蛤蜊湯」,裡面只有簡單的材料:勝瓜、蜆,喝一口,帶少許胡椒味,夏天喝好舒服。



麻辣鴨血湯米粉 $42

之前餐廳推出過鴨血粉絲,今次搞搞新意思,將粉絲換上了米粉,掛湯能力同樣一流。麻辣湯底經過72小時文火慢燉,充滿花椒麻香,鴨血軟嫰入味,吃一碗已很飽肚。





古法滷水拼盤 (大) $88

這個滷水盤有些做得好,有些不。我喜歡的是滷蛋、豬頸肉、牛腱,都滷得軟腍入味,不過豬耳和雞腎則較硬,希望下次可以改善啦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<勝面>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25-29號舖
電話:3105 9826
營業時間:每天12:3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