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

【青花】小清新泰菜


很喜歡吃濃味的食物,所以泰菜一向都是我的「飛佛」,久不久就要吃一頓「家鄉菜」滿足口腹之慾,這天來到了旺角波鞋街The Forest的「青花」,無論環境和食物都不錯,尤其是那個豬頸肉,爽口又惹味,正!




無論是餐廳內外,都放滿了綠色的花卉和擺設,令人心情很愉快。



泰國奶茶奶蓋 ($42)+椰皇 ($36)

泰國奶茶茶味香濃又不會過甜,奶蓋像溶化了的芝士,香滑!椰皇新鮮而香甜。



芒果蟹肉沙律配柑桔汁 ($82)

芒果香甜,蟹肉分量多,味道鮮香,青瓜爽口又juicy,不過沙律汁的柑桔味道不太突出,有點美中不足。



金不換香辣炒蜆 ($96)

炒蜆每隻都脹卜卜,十分鮮味,香辣味道出眾,愈吃愈辣,好刺激!



炭燒豬頸肉配魚露椰糖汁 ($138)

豬頸肉爽口又大塊,每一塊都鋪滿了辣味泰式香料,十分惹味!不用蘸魚露椰糖汁都已經相當美味。別忘了伴碟的腰果粒,香脆!


芒果糯米飯 ($78)

因為沙律的芒果實在香甜,所以不得不點這個糯米飯,糯米飯夠軟熟,芒果清香甜美,椰子脆片都很好吃,畫龍點睛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青花 
地址:香港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7-108號舖
電話:+852 3468 255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