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【ZAKKA】Have a Sweet Chocolate Moment


很久沒去過翡翠明珠廣場,原來這裡已經改頭換面,多了很多新餐廳。這天看完戲,想找個地方和朋友們坐坐,在近門口處就看見了這間ZAKKA,餐廳推出了很多朱古力甜品,有個朱古力怪朋友,就這一間吧!



餐廳地方頗大,木系裝修配以小盆裁,感覺很清新。周一下午來到,人不多,坐得舒服。



香橙肉桂茶 ($36)

先點甜品,聽職員介紹,這杯肉桂茶先以橙、檸檬與茶同泡24小時,飲之前再加入茶包和肉桂條,浸兩分鐘就可以飲啦!喝一口,香甜的橙味和肉桂味,超喜歡。旁邊的一塊香橙脆片,我當零食吃了,用糖水製過,又甜又脆,很好吃。



榛子朱古力慕斯班戟 ($88) 

因為用了榛子忌廉,所以榛子味比朱古力味更濃郁,班㦸軟熟,非常飽肚。



香橙朱古力布朗尼芭菲杯‧朱古力雪糕 ($88) 

用了黑朱古力brownie配以白朱古力mousse,甜美的朱古力與帶酸的橙肉一起,剛好中和了甜膩感,這個無論拍照和口感都是一流。



黑白朱古力流心布甸‧雲呢拿雪糕 ($88) 

吃心太軟很少是白古力流心,這個是例外,幸福的甜味;旁邊配以車厘子醬,帶一點酒,很不錯!

去片: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Zakka 
地址: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-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4號舖
電話:+852 2567 768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