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【花月庭】浪漫士多啤梨主題Buffet


你知不知道,每年12月至3月最當造的水果是甚麼?答案是草莓!所以不少餐廳此間都會以草莓入饌,就好像帝京酒店的花月庭,現正推出「紅X白  韓國草苺雪燕下午茶自助餐」,成人每位才二百多元,難怪每天三點三,酒店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等候入座!



首次來到花月庭,這裡地方很大,座位很多,因為餐廳提供的食物種類很多,下午茶自助餐又只在周末推出,這天周六來到,完全滿座!









草莓的菜式很多,白色+粉紅色,浪漫又吸睛!不用說,士多啤梨最多應用到甜品上,各式蛋糕、慕絲、乳酪、草莓撻等等,我最喜歡的是草莓拿破崙,酥皮香脆,中間有吉士和草莓果醬,配上新鮮士多啤梨與海綿蛋糕,無論顏值和味道都一流!




想不到的是,原來鹹食都可以加入草莓,像草莓醬韓式炸雞,又或草莓焗迷你豬扒飯等等,我更喜歡前者,因為炸雞香脆,加一點酸酸甜甜的草莓汁,很開胃,而且感覺不那麼上火,好味道!





除了草莓美食外,其實還有好多選擇。粉麵、點心等等不用多說,我很喜歡這個生滾粥,可以選雞粥或牛肉粥,由廚師馬上生滾,粥底綿滑,加入辣菜脯和油炸鬼,好正!

另一意外是餐廳竟有提供生菜魚肉和碗仔翅這兩款香港地道小食,我一向比較喜歡生菜魚肉,這裡都做得不俗,夠彈牙。





不得不吃的還有圓肉雪耳糖水,不太甜,隨便一撈就是龍眼和雪耳,好足料,感覺好清潤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花月庭
地址: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
電話:2622 6154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6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