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【La Postre 】浪漫玫瑰情人節餐


情人節快到,想到要去哪裡慶祝沒有?與其又要買花又要訂餐廳,不如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,吃一個「玫瑰情人節餐」,有花又有得食,省回的錢,買一份更好的禮物送給她吧!




La Postre在上環和銅鑼灣都有分店,最近進駐了九龍的尖沙咀,簇新的裝修,坐得舒服。



甫坐下,看見一個很美的餐牌,想不到原來一月底已經推出情人節套餐,$698 for 2,有玫瑰窩夫、玫瑰Mojito等,好像很吸引,今天就提前來浪漫一下。



牛肝菌蘑菇湯

先來餐湯,菇味香濃,湯底creamy,好飽肚,哈哈!



蟹肉小點

共有三小件:芝士蟹肉多士、蟹肉巴馬火腿、及蟹鉗沙律。蟹一向是我的「飛佛」,沒理由不愛這一碟,尤其是蟹肉巴馬火腿,鮮味的蟹肉與鹹香的火腿,想不到是如此匹配。




情迷西班牙海鮮飯

翻開這個西班牙海鮮飯,會發現飯是粉紅色的,好驚喜!請來侍應問一下,原來這是由櫻花蝦水和色用色素做成,飯煮得很入味,海鮮之中以鮮蝦最好,爽口而彈牙,味道鮮甜。




玫瑰窩夫

本以為會看到一朵朵的玫瑰,卻沒想到竟是以玫瑰花瓣入饌,玫瑰片加上了糖霜,吃起來很脆,不過有點太甜;窩夫熱辣辣,外脆內軟;還有一杯海鹽雪糕,少許鹹味,更多牛油味。




玫瑰荔枝Mojito

這個很好喝,顏值也高。面頭是一些玫瑰花蕾和薄荷葉,裡面是粉紅色的荔枝味飲品和三粒荔枝肉,甜度剛好,荔枝肉亦爽口味美。


去片:




CurlyStars ⭐⭐⭐ 3.5/5

La Postre 
地址:香港尖沙咀厚福街8號H8地下
電話:+852 2388 8160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