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【鮨芸館】全部不用剝殻!蟹之盛宴


你有多喜歡吃蟹?如果這生人只准我選三種最喜歡的食物,蟹一定在我的名單內!蟹膏、蟹肉、蟹籽,全部都十級喜歡,所以當知道D2 Place的「鮨芸館」新推出了多款蟹菜式,立即來個大召集,將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叫來,一起吃個痛快!





鮨芸館地方頗大,不會侷促。走進去時,發現了一個「Tomoko預約席」,沒人坐的,有點詭異!問店員一下,原來這是餐廳編織的一個浪漫故事:一位名叫Tomoko的姑娘經常到餐廳吃飯,壽司師傅深生愛慕,但自某天起,小姑娘不再來了,於是師傅就在餐廳留了一個「預約席」,希望她有天能再到訪。



松葉蟹肉沙律 ($78)

浪漫的故事聽完,還是回到主題:吃蟹吧!我們將餐牌內大部分的蟹菜式都叫來,很crazy!

先說這個沙律,面頭是蟹肉和蟹籽,淋上日式沙律汁,配以新鮮爽口的蔬菜,好開胃!Come on, I want more!!!



松葉蟹肉蟹膏手卷 ($40)

好多蟹膏和蟹籽!蟹膏好甘香,吃一口,好吃得馬上想流淚!才40元一個,實在不能錯過吧,這是我的必吃推介!



松葉蟹卷 ($88)

這個也很好吃,面頭有蟹膏,裡面有蟹肉和青瓜,畫龍點睛的還有卷物外面沾上的麵包糠,吃起來脆卜卜,更添口感;不能錯過的還有伴碟的荔枝味啫喱珠,甜甜的,十分清新。



松葉蟹刺身丼 ($178)

這個丼飯可以一丼四吃:蟹腳刺身、蟹肉、蟹膏、蟹籽,配以溫暖的壽司飯,既鮮且香,一次過可以滿足多個願望,好滿足!



鹽燒松葉蟹 ($138)

既鹹且香,而且蟹腳都已分半,吃起來十分方便。



松葉蟹蒸蛋 ($40)

蒸蛋好滑,面頭同樣有蟹膏和蟹肉,令蒸蛋更添鮮味。



松葉蟹棒天婦羅 ($80)

蟹棒吃起來啖啖肉,面層漿粉夠薄,一口吃下一條,很奢侈,同時也很滿足,請寬恕我吧!



松葉蟹肉蟹膏炒飯 ($148)

來自鳥取的松葉蟹蟹膏好甘香,用來炒飯確實無得彈;飯粒煙靭有嚼勁,炒得粒粒分明,也是必吃!



松葉蟹鍋 ($168)

吃了這麼多蟹,是時候要吃「清淡」一點了,就以這個蟹鍋作結吧!裡面有蔬菜和豆腐,加上蟹肉,這啖湯好清好甜!我們叫了兩鍋,全部連湯幹掉!

去片: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鮨芸館
地址:香港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期3樓301號舖
電話:+852 2741 04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