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鬈毛在苗栗。柏竺山莊】摘李子、逛竹林


苗栗的民宿很多都可以親親大自然,就好像這間「柏竺山莊」,旁邊既有果園,又有竹林,想摘水果吃,又或到竹林步道拍照打卡,都是開心的體驗!





柏竺山莊的景觀十分開揚,民宿前面盡是綠色的山巒,心曠神怡!





來到這裡剛好是午飯時間,這天我們吃豚肉雜菜鍋,蔬菜新鮮又多樣,旁邊放了糙米飯,想吃多少都可以,民宿還準備了解暑冬瓜茶,夏天喝一杯實在舒服。




吃飽了是時候活動一下,我們跟隨民宿老闆,只走了幾分鐘就到達果園,現在五、六月,正是摘李子的好季節,只要見到李子是紅色的就可以摘下來,李子面頭有一層天然的果粉,只要輕輕擦一擦就可以吃了。




集合了約十人的力量,我們摘了不少李子,帶回民宿一起吃,咬下去「卜」的聲,好新鮮呢!




除了摘李子,附近還有竹林步道,兩旁遍布了竹子,我們都拍了漂亮的文青照,是時候上FB打卡了。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裡的大自然感覺,不妨考慮在這住一晚,民宿有二人房至五人房,還可以包楝,一家人來都沒問題!



最後,我們和民宿老闆合照了一張,謝謝你帶給我們開心的農家樂體驗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柏竺山莊
官網:http://www.31villa.com/
地址:苗栗縣 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0號
電話:0931399089
房價:二人房NT$2,000起,三人房NT$2,500起,四人房NT$2,800起,五人房NT$3,500起,包楝26人NT$19,600起

延伸閱讀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