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

【Girlboss】做一天粉紅系波士!


這天約了好姊妹一聚,去哪裡好呢?朋友建議去荃灣的Girlboss,上網一看,不得了!由裝修、座位到食物,全粉紅色系,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,擺明是做女孩子生意,怪不得餐廳要叫「Girlboss」了,那就讓我們做一天波士,吃個痛快!






來到餐廳,果然九成都是女顧客,其餘一成男士,應該都是被女朋友拉來幫忙拍照的吧!女士們來到這裡又要幫食物拍照,又要幫自己自拍,超繁忙!


我們三人行,叫了兩個套餐:

Bossy Royal Set ($388):沙律/ 餐湯兩款、前菜兩款、主菜一款、漢堡/ 薄餅/ 意粉/ 意大利飯兩款
GirlPower Set ($138):迷你漢堡/ 豬腩包+Shake Shake雙薯條+Lady's Beer (奶蓋梳打)



小國王蘋果茶 ($58)+Black Boss Latte ($45)

 

小國王蘋果茶

Bossy Royal Set不包含飲品,我們就多叫兩杯。我的是蘋果茶,裡面有好多新鮮青紅蘋果,杯裡面還有半片檸檬,所以味道偏酸;朋友要的Black Boss Latte是黑炭咖啡,帶有濃烈的焦炭味。兩套茶具都超吸睛,我好喜歡,拍照之旅要開始了!



Lady's Beer

這杯Lady's Beer不是真的啤酒,而是芝士奶蓋梳打,完全合乎女孩子心意啦!



黑松露醃漬番茄仔瑞士芝士玻璃杯沙律+
有機紅藜麥‧椰菜花古斯米‧檸檬芝麻沙律醬

先來一些沙律作前菜。沙律杯用玻璃杯上桌,吃前合起蓋子搖一下,讓醬汁更均勻,這個有很香的松露和醋香,芝士也可口,十分開胃;另一碟的古斯米是甚麼?原來這是蒸粗麥粉,形狀和顏色都像小米,加上藜麥、番茄和火箭菜等,很健康。




鮮果米紙卷‧鮮蝦米紙卷


黑松露野菌薄餅


煎鵝肝‧白酒煮蜜桃‧烤爆谷

這裡真的很明白女孩子心態,我們點的前菜和主菜,竟以三層架上桌,又是另一個打卡位!

一碟米紙卷有鮮果和鮮蝦兩種口味,蘸一下柚子油醋吃,倍感清新;薄餅是很香的黑松露味,而且經我們拍照一輪後,餅底還是很香脆;鵝肝煎得香,配上清新的蜜桃,配搭不錯。



芝士菠菜意大利雲吞配牛肝菌忌廉汁


南瓜甜酒燴意大利飯

意大利雲吞本來有很香的牛肝菌味道,可惜調味過鹹,美中不足;平時不太愛吃意大利飯,但這個南瓜飯卻是例外,南瓜味突出,不會有過重的牛奶味,我喜歡。



迷你芝士和牛漢堡+
Shake Shake薯條番薯條 (芝士波粉)

這個和牛漢堡是粉紅色的,又要打卡了!粉紅色來自紅菜頭,是天然的色素,吃得放心,麵包香脆,漢堡的牛肉味豐富,整體感覺都很好;薯條和番薯條都很香脆,尤其後者甜甜的一向是我的最愛,配上芝士波shake shake粉,好吃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Girlboss by Master Kama
地址: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4樓432號舖
電話:3583 186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 - 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