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【2DP】食過翻尋味的素食選擇


不是第一次來光顧2DP了,有點懷念這裡的新鮮菠蘿汁沙律和茶味雪糕呢,今天就帶媽媽來試試這純素餐廳吧!



之前跟這裡的老闆聊過,2DP的意思是2 decimal places,即是餐廳要求精準度達到小數後兩個位,要求很高呢,所以食物質素真的不錯。




餐湯

我們中午一點半來到,有午餐,那就吃午餐吧。先來餐湯,今天是番茄甘筍薯仔,全部材料已打成蓉,喝起來好多蔬果在裡面,味道好清新。



牛油果羽衣甘藍藜麥沙律 ($74)

我點了沙律,因為有我最喜歡的牛油果,還有好健康的羽衣甘藍和藜麥,雖然是午餐,但一樣使用了新鮮菠蘿打的沙律汁,甜甜的,夏天吃好清爽。



黑松露雜菌扁意粉 ($78)

媽媽要了黑松露意粉,好香的黑松露香氣,意粉夠彈牙,吃起來好飽肚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贈送:朱古力雪糕

之後店員問我們吃不吃雪糕,可送給我們吃。我一廂情願地以為會是招牌茶味雪糕,立即「𦧲飯應」,卻原來只是普通朱古力雪糕,有點失望,不過是贈送的,還想怎樣?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2DP
地址:尖沙咀厚福街12至12號A藍馬商業大廈地下
電話:3705 9590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12:00 - 00:00;星期五至六12:00 - 0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