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【上海姥姥】美味又經濟的上海菜


在銅鑼灣看完電影,是時候醫肚了,突然想起了上海姥姥,好懷念他們的小籠包呢,二話不說就拉了朋友過去!



我們選擇的是翡翠明珠廣場的Festiva,這裡有點像food court,比較casual,反而吃得自在。


香辣金錢肚 (輕盈,$46)

看看餐牌,看見新推出了一些水煮及香辣菜式,雖然我不太吃辣,也忍不住叫了一些來試。就像這個香辣金錢肚,煮得軟腍入味,五香再加上香辣,十分惹味。



水煮雜菌油麥菜 ($68)

朋友是素食者,於是我們大膽地叫了這個雜菌油麥菜,嘩,不得了,真的好辣,尤其是油麥菜,全吸收了水煮的辣味,我宣布投降。


招牌小籠包 ($40)

很喜歡這裡的小籠包,皮薄,有湯汁,豬肉也鮮味,我通常不用「呷醋」,直接吃已經好滿足!


四川擔擔麵 ($50)

因為要遷就素食朋友,今次這擔擔麵走了肉,面頭的是花生碎。雖然沒有肉碎,但這擔擔麵一樣美味,花生味香濃,辣味也頗刺激,邊吃邊流鼻水,還是好想吃呢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上海姥姥 
地址:銅鑼灣百德新街22-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Festiva 7號舖
電話:2587 9118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