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Happy Cow】有益健康純素雪糕


很喜歡吃雪糕,但我是那種吃完奶類製品經常會腸胃不適的人,如果吃純素雪糕就沒有這問題了。在中環摩天輪底下的Happy Cow,他們提供的純素雪糕以椰糖、椰奶取代牛奶,每天在本地新鮮製造,而且口味眾多,很多特別口味出面都吃不到,單是這些原因,就值得特地到中環吃一杯了!




天荒地老不能老是流連在摩天輪,尤其最近天氣那麼熱,還是快點下來吃雪糕吧!Happy Cow就在中環摩天輪的底下,設有室外座位,有好多太陽傘為你遮蔭。


 


口味好多,讓我數一數:朱古力、椰子、鹽味焦糖、士多啤梨、芒果、薄荷朱古力碎、火龍果雜莓、雲呢拿、咖啡、黑白芝麻、車厘子杏仁朱古力醬、薑味、綠茶。



單球$38,雙球$58,三球$78

因為雪糕沒有採用人造色素或香料,所以無論顏色和味道都很天然;又因為雪糕用了椰奶去替代牛奶,所以無論你點甚麼口味,都會有淡淡的椰子味,還會吃到椰絲,我個人是很喜歡的,但如不愛椰子的人就要注意一下啦。

我們點了幾款口味,最特別的是車厘子杏仁朱古力醬,外面沒見過呢,杏仁味較突出,味道有點像杏仁霜;鹽味焦糖是我的最愛,幸福的甜味;最後一球是芒果,味道清新自然。

我們在現場還試吃了其他口味,我覺得值得推介的還有黑白芝麻和薑味,都很好吃。



曲奇三文治 ($45)

曲奇三文治也很好,外面的是朱古力軟曲奇,吃起來更有口感。


奶昔 ($55)

奶昔是用兩球雪糕加米奶攪拌而成,我們選的是火龍果雜莓+士多啤梨,粉紅色好美呢!值得欣賞的還有那紙吸管和椰子殻器皿 (可以帶回家),十分環保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Happy Cow
地址:中環民光街3號攤位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