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充滿情調的樓上法國餐廳

第二次到銅鑼灣的Le Marron吃飯,它的位置非常方便,就在Sogo對面的英光大廈12樓,在這裡吃一頓法國菜,環境和氣氛都非常relaxing。

這晚我點了晚餐,每位$550,共有六道菜:



Bread and Butter

麵包焗得香脆,熱呼呼的,塗上牛油很好吃。



Pan Fried French Foie with Caramelized Apple Ring

鵝肝厚身且香滑,底下是既酸且甜的焦糖蘋果,可以消除油膩感。




Traditional French Onion Soup "Au Gratin"

面頭是很厚的芝士和餅底,好rich,芝士味香濃;湯底有很多洋蔥,味道香濃。



Sorbet

滿口都是洋蔥味,這時候送上又酸又冷的雪葩清掉口腔味道,是最好的安排。




Grilled "US Holstein Natural 400 Days Grain Fed" Prime Rib Eye Steak 280gm

選用了美國400天穀飼牛,這塊肉眼扒肉質鮮嫰,只用了少許海鹽調味,外層輕烤至微焦,已能吃到天然好味道。




Warm Chocolate Pudding

喜歡吃朱古力,這個心太軟自是不二之選。一切開馬上流心,暖暖的朱古力漿,味道香濃,下次來到還要再吃。


Le Marron
地址:銅鑼灣怡和街2-6號英光大廈12/F
電話+852 2881 6662
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8:30-00:0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