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令人心曠神怡的一餐 -- 淺水灣Classified


趁天氣還未熱,快把握時間去郊遊吧!這天到了淺水灣來個happy brunch,選的是面向無敵海景、價錢affordable的Classified,那個香蕉西多,單是賣相已經滿分!



牛肉漢堡,麵包經過牛油輕煎,既香且脆,中間的牛肉夠juicy,有質感,好大塊的酸瓜,酸得盲公開眼,嗜酸的朋友馬上舉起手指公讚好!



我喜歡簡單的pizza,這個只有番茄和芝士的薄餅,香脆薄身,咬開後茄醬和芝士即湧出來,熱呼呼的,好吃。



奄列可以自選餡料,我們選了磨菇、Cheddar Cheese、火腿等等;奄列煎得嫰滑,有香濃蛋味,是brunch首選。



烘得脆卜卜的西多士上面,是新鮮香蕉和脆榛子,因應喜歡甜度自己淋上糖漿,記得這個要後上,熱呼呼的才好吃。


最後點了一杯熱朱古力,香濃的朱古力味,不會太creamy令胃部不適,好飲!



Classified (淺水灣分店)
地址:淺水灣海灘道26-30The Pulse 1107號舖
電話:+852 2351 3454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8:0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