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蒜蓉控必到 -- 16 Shell


16 Shell很「明刀明槍」,餐廳名字就是因為她位於炮台山蜆殼街16號,餐牌封面設計有個蒜頭廚師,就是因為有很多菜式都是以蒜蓉做主打。簡單、直接、美味,已足夠令我再三光顧。





我本身喜歡吃濃味的食物,所以這間「蒜蓉餐廳」實在很對口胃。



黑炭黑蒜蓉包 ($60)

黑炭黑蒜蓉包,真的好黑,黑得如果你沒留意,根本就不會看到外層的黑蒜醬。黑蒜是利用新鮮生蒜,經過高溫高濕發酵而成,味道酸甜,塗在黑炭麵包上去烤,夠鬆脆惹味,而且外面餐廳很少有提供這道美食,夠特別!




蒜蓉香椒白酒牛油汁海鮮拼盤 ($108)

湯汁充滿酒香,加了牛油,質感更rich。拼盤內有蜆、魷魚圈、青口、鮮蝦,我最喜歡的是蜆,每隻都脹卜卜,飽滿而且無沙,味道鮮甜,出色。




酥皮黑松露比薩批 ($138)

Pizza吃得多,但用酥皮做的還是第一次吃到。用刀切下去,酥皮即應聲裂開,好脆又有牛油香!酥皮pizza有黑松露和辣肉腸兩個選擇,我們選了前者,松露味道香濃,與芝士十分匹配!




無骨雞脾意粉 ($128)

蒜蓉山,是蒜蓉山呀!堆了在意粉上面,感覺有點像吃避風塘菜式!蒜蓉炸得香脆,加了一點蔥花,好味道!雞脾肉已經去骨,吃得方便,而且雞肉也算嫰滑,真的不錯。惟一美中不足,是碟底的油比較多,能改善一下更佳。



椰子乳酪

最後來個甜品,乳酪本身帶酸味,沒想到竟與椰子的香甜那麼配合,這道甜品健康又美味,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16 Shell
地址:天后炮台山蜆殼街6-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
電話:3954 591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12:00-21:30;星期五至日12:0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