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整晚都是火焰表演 -- Oak Tree Ristorante


Oak Tree Ristorante位於佐敦Travelodge酒店一樓,置身其中,你不時會感到身體突然熱烘烘的,原來這裡每晚都有好多人點Carbonara意粉,全部用原個圓形大芝士即席炒出來,這些沒停止過的火焰表演,再加上真人現場獻唱,令晚餐有如錦上添花。







周五晚上七時多來到,偌大的餐廳已經坐滿了七八成,非常旺場。雖然好多人都會點Carbonara,但因為我不喜歡吃太creamy的食物,所以還是點了兩個套餐:德國鹹豬手餐 ($238) + 鵝肝拼牛柳餐 ($248)。



三文魚撻撻


煙三文魚沙律


法國龍蝦濃湯、黑松露牛肝菌忌廉湯

兩個餐都有前菜和餐湯,我是「龍蝦控」,平時龍蝦湯一定是我的最愛,不過這晚我卻「移情別戀」,因為黑松露牛肝菌湯實在太出色了,菇味香濃,而且還吃到粒粒雜菌,很有口感,完全將稍帶甜味的龍蝦湯KO了。




德國鹹豬手

豬手皮烤得像乳豬,脆卜卜,又不會太肥膩;裡面的肉質仍保持嫰紅,夠滑溜,而且分量頗多,一個女孩子沒可能吃得完。




鵝肝拼牛柳

鵝肝煎得好香,面層都是脆的,內裡軟滑;牛柳我們點了五成熟,這晚好像有點過熟,但幸好肉質不俗,沒有過韌,還是不俗的選擇。



焗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 (+$15)、自家製意大利芝士餅

心太軟夠流心,一切開,朱古力漿即馬上流瀉,甜度適中,可惜朱古力味稍嫌不足;Tiramisu質感不俗,芝士柔軟,如能加多些rum酒,將會更加出色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 3.5/5
.

Oak Tree Ristorante
地址:佐敦西貢街23號彩鴻酒店1樓
電話:+852 2893 444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7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