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小心!爆汁牛肉煎餅 -- The Night Market


去台灣旅行,逛夜市是指定動作,現在不用飛,香港都有「台灣夜市」了,她叫The Night Market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台灣美食。沒假期去台灣?先望梅止渴!




餐廳位於Elements一樓,地方夠大,周六晚到訪,只稍等一會兒就可以入座。這裡乾淨企理,當然比真正的台灣夜市吃得更舒服。



高雄鹽酥雞 ($82)

平時少吃熱氣煎炸,但台灣鹽酥雞是例外,因為實在太惹味!這經典名物,餐牌怎可少了她的份兒?雞肉炸得香脆,外層脆卜卜,裡面不乾身,喜歡的話還可以點甜酸醬吃,但我個人覺得不點醬都已經夠美味。



醬皇泡蝦球帶子 ($108)

用豆豉去炒香帶子、鮮蝦和韭菜花等,很惹味,特別喜歡蝦球,好大隻,而且爽口彈牙,吃得出新鮮。不過這碟比我想像「的骰」,分量可以再加一點點就好了。



古早魯肉飯 ($56)

魯肉比外面吃到的更大粒,不過一樣軟腍入味,青瓜爽口,與白飯是絕配。




金牌鮮肉小籠包 ($48)

特別影多一張close up給大家看,可見每粒小籠包都充滿湯汁,肉味濃,好吃。




灌湯牛肉煎餅 ($48)

吃這個真的要小心,因為她真的是爆汁的!朋友吃時沒為意,將整個煎餅的肉汁都爆到我的裙上,天呀!牛肉餅外皮煎得香脆,入面灌滿牛肉湯汁,熱呼呼的,必點!



杏仁豆腐 ($36)、焦糖雞蛋布丁 ($36)

杏仁豆腐跟外面吃到的有點不同,比較實淨,杏仁味濃;我較喜歡雞蛋布丁,做得非常creamy,不錯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The Night Market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1樓1028A舖
電話:+852 2807 229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