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無得輸麻油雞! -- 好媽媽台灣館


媽媽喜歡吃中國菜,於是這晚帶她到太子的「好媽媽台灣館」吃台菜。餐廳位於金鳳旁邊,食物又美味又便宜,二百多元已吃到要打包,經濟實惠,所以我那精打細算的好媽媽,也很喜歡這間好媽媽!



蜂蜜苦瓜汁 ($28)

天口熱,我又熱,二話不說點了一杯冰涼的苦瓜汁來喝。味道甘苦,但有著甜美的蜜糖點綴,不錯,最重要是可以幫我清熱,有益健康。



甜不辣 (免費)

餐廳正在做宣傳,只要like他們的facebook fan page,即可以免費享用甜不辣或炸豆腐,我熱氣怪只敢點前者,煙煙靭靭,加上甜甜的醬汁,不錯。




菜脯蛋披薩 ($48)

如你喜歡吃蛋,這個一定不可錯過!「披薩」又厚又圓,而且還「做戲做全套」,用pizza木盤上桌之餘,還有pizza刀!用刀一切,雞蛋鮮香立即撲臭而來,香噴噴!雞蛋外層煎得香口,裡面嫰滑,還有不少菜脯,真的很好吃,推介!



蔭瓜鳳梨苦瓜雞湯 ($45)

沒看見蔭瓜或鳳梨,只見到苦瓜、雞肉和原隻蜆等,湯的味道清淡,帶點甘甜,沒有味精,亦沒有多餘的油份,媽媽好喜歡。



台式炒米粉 ($48)

最喜歡就是台灣的新竹米粉,夠幼,更快入味,上面是台式滷肉,再加上蔥段、芽菜、蘿蔔絲等,爽口味美。



麻油雞 ($58)

全晚最欣賞的是這個麻油雞,麻油味香濃,但不會過鹹;雞件滑溜,配上爽口椰菜,令整碟菜不會太飽肚或油膩。打包了回家,第二天加個米粉來煮,依然是那麼美味,最後,我連所有湯都喝掉,一滴不留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.5/5


好媽媽台灣館
地址:太子荔枝角道100號金鳳樓地舖
電話:+852 2330 333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30-16:00,18:00-22:30;周末及公眾假期11:30-22:3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