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清甜哈密瓜火鍋 -- 辣度餐廳



荃灣的「辣度餐廳」,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吃辣的,朋友邀請我一起去吃火鍋,我立即耍擰頭,他卻說:「這裡除了重慶火鍋、青花椒麻辣鍋之外,還有一個清新水果鍋,保證不辣!」



原來這是一間新派火鍋店,裝修比較摩登,沒有中式大圓枱,更適合二至四人來開餐; 除火鍋之外,亦主打炭燒小食。


調味醬料比較簡單,只有豉油、麻油、蒜蓉、蔥和芫茜,不及外面的五花八門。不過如果是吃辣鍋,湯底味道已經相當足夠;如果吃水果鍋的話,如想吃出清甜的味道,亦不適宜太重調味,所以個人覺得碗內都不需要放太多調味料了。


清新水果鍋($88)

以為會是雪梨之類,卻沒想到原來是哈密瓜+白蘿蔔,湯底愈煲愈甜,令食物煮完都多了一種天然甜味,明知火鍋湯底好熱氣,吃到最後都忍不住喝了兩碗。


墨魚滑老油條($50)


燒豬頸肉($38)

叫了兩款小食,都做得不錯。油炸鬼炸得非常香脆,加上彈牙墨魚滑,是不錯的配搭;豬頸肉經過炭燒,有一陣炭香味,豬頸肉亦夠腍身,點一點泰式酸汁,好吃。


脆鯇魚片($48)、水土魷魚($38)


豬肉韭菜餃($38)、鮮蝦雲吞($35)


白魚蛋($33)、牛筋丸($33)


安格斯小牛排($168)


凍豆腐($28)


雜菜盆(通菜、唐生菜、娃娃菜,$48)


即炸響鈴卷($38)

很多火鍋料都不俗,例如脆肉鯇夠鮮味脆口,安格斯肥瘦適中有肉味,即炸響鈴新鮮香脆(除用來打邊爐,旁邊更備有沙律醬,可讓你即食),不過最讓我感到意外的,竟然是白魚蛋和牛筋丸,前者有魚味兼彈牙,後者很有𡁻口,牛肉味亦濃郁,令人印象難忘!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辣度餐廳 
地址:荃灣享和街53號都城大樓地下E1號舖
電話:+852 3590 883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12:00-23:00;星期五至日12:00-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