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在天后享受片刻平靜 -- Peace


都市人工作忙碌,周末一定要找機會放鬆一下,於是這天偕友人去了天后一間名為「Peace」的小Cafe,悠閒地吃個下午茶,談談天,說說地,真寫意!



自家製果醬配提子鬆餅 ($68)

喜歡吃鬆餅,這裡還配搭自家製果醬,怎可以錯過?今天的果醬是奇異果,粒粒奇異果籽,真材實料,味道帶酸,夠醒神;我比較鍾情於脆口的Scone,這裡則做得比較腍身,不過粒粒提子乾絕不欺場,與奇異果醬尤其配合。




炸魚薯條 ($75)

不敢吃熱氣食物,不過為了炸魚薯條,我甘願「犧牲」!尤其這一個,做得很好,炸漿夠薄,魚柳滑溜,如果能將沙律醬換上豌豆泥或他他醬就滿分了!



朱古力香蕉窩夫伴Dreyer's雪糕 ($75)

窩夫不夠脆,不過蛋香還是不錯;重點是面頭的Dreyer's雪糕,粒粒士多啤梨肉,配合新鮮龍珠果、香蕉、士多啤梨等水果,十分清新。



Mocha (+$15)


Herbal Tea (Jasmine + Pink Rose, +$15)

下午茶餐包一杯咖啡或茶,不過我們加錢點了Mocha和花茶。前者單是造型已值回票價,咖啡味香濃,甜甜的很適合我;花茶可以自行配搭,有玫瑰、洋甘菊、茉莉、薰衣草、桂花、薄荷、檸檬草和香蜂葉等選擇,花茶味道清香,很能解膩滯,暖暖的,飲後好舒服。


CurlyStars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4/5


Peace
地址:天后銅鑼灣道146-146A號地下
電話:+852 2508 636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8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