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旺角出色Fushion餐廳 -- Woods


一向對旺角食肆沒有多少好感,因為很多都是價廉但水準低的,直至遇上Woods,發現其餐牌不但有特色和創意,而且食物造型與水準還是意料之外的好,原來MK餐廳,也可以是不MK的。



黑牛 ($48)

這天因工作之便,可以提早吃晚飯,和煦的陽光映照到餐廳裡面,感覺好舒服!天氣有點熱,先點一杯久違了的黑牛解渴,可樂和朱古力雪糕簡直是絕配,透心涼,甜絲絲的,為美味的晚餐掀起了序幕。




焗泡菜醬燒烤菇 ($88)

怎麼來了兩個蛋撻?哈哈,不是,它們是烤菇!餐牌混入了不少fusion元素,就像這一味烤菇,芝士混入了韓國泡菜醬,入口酸酸的,配合拉絲效果,菇味又夠突出,賣相與食味俱佳。


燒焗比目魚配鹹蛋黃醬 ($168)

這個是必吃推介!蛋黃醬一向與海鮮好夾,但多數應用在蝦、蟹身上,用來煮魚,還是第一次嘗到。比目魚的魚皮烤得香脆,魚肉滑溜,再加上鹹香豐盈的蛋黃醬,實在好美味!



甘薯太郎 - 番薯窩夫配雪糕 ($68)


朱古力獎門人 - 香蕉朱古力Pancake ($58)

最後點了兩個甜品。窩夫好脆,脆得有點像塊大餅乾,稍為乾身了點,如能將紫薯加入到窩夫裡去,提升一點濕潤度,相信會更好;更喜歡Pancake,香蕉甜美,加上朱古力脆粒和忌廉同吃,是零失敗的配搭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Woods 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廈地舖
電話:+852 2649 989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