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上環小清新Cafe -- Ask


這天過海工作,做完肚子打鼓,見到附近有一間小Cafe,名叫「Ask」,我ask都不用ask,就走了進去。




餐廳樓底很高,配以落地玻璃,感覺開揚;裡面還放置了很多綠色植物和圖畫,好舒服。



留意到餐廳採用的茶葉,竟是英國名牌F&M,真的很落本,可惜我們已經點了其他飲品,就等下次再來品茶吧!


藍橘子菠蘿梳打($35)、蝶豆花柚子芒果梳打($35)

兩款的造型都一流,酸酸甜甜的,果味清新又不會過甜,為夏日帶來陣陣清涼。


白酒蜆肉意粉($108)

這是今晚的廚師精選意粉,味道果然不錯,蜆肉鮮甜,配以火腿絲,加上白酒的酒香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
日式照燒鰻魚飯($98)

既有西式意粉,也有日式饅魚飯,餐牌雖不算有很多選擇,但卻有足夠的diversity。鰻魚燒得香,日式蘿蔔和淮山也爽口美味,唯一美中不足是飯身較濕,可以再加改善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Ask
地址:上環皇后大道中202號The Putman地下A號舖
電話:+852 2677 113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