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【限定價$68!】惹味芝士果醋醬烤雞 -- JK Brother's


觀塘工廈美食多,今天又發掘到一間美味餐廳!只要你走到觀塘豐利中心5樓,一陣醒胃的香辣味即會撲鼻而來,原來這裡最出名的就是鐵板芝士烤雞,加上了果醋,又甜又辣,很好吃!而且現在還在做promotion,$68就吃得到了。



星期三晚來到,沒想到竟然這麼旺場,座位90%爆滿。餐廳採用開放式廚房,食客吃得更安心。



粉紅珍珠 ($68/瓶)

吃熱辣辣的美食,當然要配凍飲。我們叫了這個荔枝特飲 (一杯$58,一瓶$68,沒理由不叫一瓶吧!),濃濃的荔枝香味,配以新鮮草莓和葡萄,透心涼!




石鍋豆腐沙律 ($52)

前菜點了一個豆腐沙律,表面鋪滿了蟹籽、蔬菜、粟米等,冰冰涼涼的,在辣雞和辣麵中間吃,就像「過冷河」般,讓舌頭冷靜下來,非常重要!





芝士果醋醬烤雞 (原價$168,限定價$68)

看餐牌,這個烤雞的辣度是三隻辣椒,對於不太吃辣的我來說,真的很辣,但她辣得來是甜的,所以還能接受,邊流鼻水邊追著吃。上桌時,鐵板會放到火爐上,芝士隨著熱力慢慢溶化,用韓國年糕點著來吃,太美味!



漢城鐵板拉麵 ($148)

拉麵也是即席在客人面前炒,新鮮滾熱辣。拉麵可以選豬、牛、雞肉,我們選了牛肉,牛肉不肥膩,太好了!拉麵味道辣中帶微甜,同樣很惹味,這一餐,太滿足!
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JK Brother's 
地址:香港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5樓507室
電話:+852 3705 950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1:00-21:30,星期日全日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