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美味解暑刺身 -- 鮨一日本料理


每天都酷熱警告,人都快要溶掉……這個時候,不如吃一盆冰鎮刺身吧!尖沙咀樓餐廳「鮨一」,刺身新鮮,價錢也不貴,難怪中午12時開門前就有人開始排隊了!



鮨一沙律 ($128)

餐廳招牌沙律,番茄鮮甜又juicy,裡面還有粒粒新鮮魚生和八爪魚,我吃八爪魚最怕吃到有渣,這個有咬口又不會過靭或有渣,讚!



甲羅燒 ($98)

用竹簍上桌,造型真的無得彈!甲羅燒面頭是一隻生蛋黃,用匙羮拌勻同吃。蟹膏鮮甜不腥,帶有少許蟹肉,味道不錯,可惜質感較稀,不能鋪在多士上吃,個人覺得再燒得杰身一些會較好。




辣酒煮蜆 ($62)

火候控制得好,蜆肉每粒都脹卜卜,鮮嫰而甜美;辣酒的味道也好,鮮甜帶微辣,底下還有些白蘿蔔,將蜆肉精華完全吸收,太正!忍不住請店員給我們兩隻小碗,要喝碗湯才夠滿足!



鹽燒牛舌 ($56),銀鱈魚西京燒 ($128)

燒物也不錯,牛舌帶嚼勁又不會過靭,帶油香,水準之作;更愛西京燒,鱈魚肉軟滑帶甜,不腥,吃時啖啖肉,配沙律醬一流!




上錦繡刺身 ($298),秋刀魚刺身 ($280)

大概是貨如輪轉的關係吧,全部刺身都很新鮮,特別喜歡帶子,厚身又鮮甜,鮮蝦和北寄貝都爽口甜美,質素不俗,最重要是吃完透心涼呀!舒服又滿足的一餐,下次還要再來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.5/5


鮨一日本料理
地址:香港尖沙咀厚福街12號藍馬商業大廈18樓
電話:+852 3705922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-14:30,18:0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