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37℃消暑刨冰麵 -- Bingo & Cook


每天都天氣酷熱警告,真的熱得人都溶化,好難捱!就在37℃那個周末,我走到了銅鑼灣的Bingo & Cook,嘆了一個刨冰麵,凍冰冰的刨冰上面淋上了酸醋,吃落透心涼,爽!



雖然是樓上舖,但周六晚來到,餐廳已座無虛設,幸好已一早訂座,否則恐怕要等位!





生菜肉包 ($210)

來到這間韓食餐廳,實在抵受不了烤肉誘惑,先來一客「生菜肉包」,這可是餐廳的招牌菜。上桌時頗驚喜,豬肉半肥瘦,十分嫰滑,吃時別忘了用生菜包著吃來,加一些韓式辣醬、泡菜、酸椰菜、新鮮洋蔥等,又爽口又美味,是我的必吃推介!




烤牛肉麵條 ($96)

這是夏日限定菜式,尤其適合這悶熱天。烏冬麵很爽滑,上面都鋪滿了刨冰,加上了酸酸甜甜的香醋,尤其醒胃;烤牛肉味道帶甜,沒有太多肥肉,配以爽口菜絲,整個麵都配合得很好,吃完好舒服!



藍莓米酒 ($68)


藍檸檬碳酸水 ($56)

飲品造型一流,我點的是藍莓米酒,同樣是泡冰,充滿米酒香味之餘,更有一些新鮮藍莓和藍莓醬,甜甜的很好喝。這一杯再次給我降降溫,吃完可以行街shopping了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 5/5


Bingo & Cook
地址: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87-489號駱克駅2樓
電話:+852 2455 876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三12:00-23:00;星期四至六12:00-00:00;星期日全日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