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地點超就腳 -- 八居酒屋


天文台道近年開了很多食肆,除了之前介紹過的Playa de Papagayo,今天也試試她旁邊的「八居酒屋」,這裡地點超方便,約朋友聚餐最好不過。



餐廳採落地玻璃設計,走入餐廳,空間頗大,使用開放式廚房,一切都令人感覺舒服。



No.8 ($60) + Lychee Special ($60)

既然是居酒屋,就先來兩杯酒吧。照片前面的是招牌酒No.8,用伏特加、日本清酒、梅酒等製成,入口sake味較重,甜甜的,好喝;另一杯則有伏特加、日本清酒、荔枝酒和菠蘿汁,荔枝味最突出,這杯味道更甜,兩杯都是女仔酒。



櫻花蝦凱撒沙律 ($68)

面頭鋪滿炸得脆卜卜的櫻花蝦和紅椒絲,輕輕咬開,蝦的鮮味即布滿口腔;底下是羅馬生菜、洋蔥、番茄等新鮮食材,粟米片增添了口感,整體感覺良好。




免治雞肉串 ($38)

這個雞肉串也很好,面層烤得香,裡面夠juicy,吃時一定要點那個生雞蛋醬油,甜甜的,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

網燒安格斯肉眼 ($138)

肉眼很好吃,有肉味,點了五成熟,肉質夠juicy,軟腍不韌,加上甜甜的燒汁,很想添一碗白飯來吃!



仙台牛舌厚燒 -- 味噌 ($128)

牛舌質素有點參差,中間部分鮮嫰爽口,點味噌吃,很好;但旁邊的可能有點燒過了火,帶靭,美中不足。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3.5/5


八居酒屋
地址:香港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地下1號舖
電話:+852 2377 011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12:00-15:00、18:00-00:00;星期五至六12:00-15:00、18:00-01:00;星期日12:00-15:00、18:00-00:00;公眾假期前夕12:00-15:00、18:00-01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