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高質價廉美味漢堡 -- Bigger Burger Cafe



佐敦最近開了一間新的漢堡包店,看裝修頗搶眼,今個周六決定帶媽媽來試試。




餐廳呈長條形,周六中午來到,已經滿座了。打開餐牌,周末都有好多套餐選擇,大部分都在百元以內,頗划算。




香煎鯖魚柳伴檸檬牛油汁配薯蓉 ($68)

媽媽怕肥又貪吃,選了這個香煎鯖魚,感覺健康。鯖魚皮煎得金黃香脆,魚肉充滿魚油,鮮而不腥,水準不差。


  


牛油果醬炭燒雞扒漢堡 ($88 + $25升級黑松露芝士薯條) 

我見到「牛油果」三個字就點了這個漢堡,打開麵包,裡面是溶化了的芝士,竟還有少許拉絲效果!雞扒肉嫰滑,皮香;牛油果醬加入了檸檬汁,酸酸的很開胃,整體感覺不錯。薯條升級了黑松露版本,味道不俗,可惜炸得油膩,不敢吃太多。



合桃朱古力蛋糕 ($42)

朱古力味濃,夾雜了粒粒合桃碎,有咬口;蛋糕頗實淨,很飽肚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Bigger Burger Cafe
地址: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2-50號金寶樓地下6號舖
電話:+852 2873 666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-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