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

【Mission Impossible!】$168雞煲送海鮮盤+點心+任飲任食 -- 東煲西炒



在觀塘興業街看到了一個醒目的燈箱招牌,「火焰雞煲套餐任飲任食$168/位」,再細心一看,除雞煲之外,還包點心併盤、火鍋雜錦併盤,推廣期內,更加送海鮮併盤,不是吧!今晚就來個火熱動感La La La!




周一晚下班來到,想不到都高朋滿座!$168任食的威力的確不可小覷!






先看飲品雪櫃,大路飲品齊備:汽水、啤酒、韓國飲品、豆漿、涼茶,吃火鍋,我當然飲可樂啦,連Coke Zero都有,夠細心!醬料方面,基本的醬油、生熟蒜蓉、辣椒、沙茶醬、芫荽、蔥花都有,不花巧但絕對夠用了。



酒樓先奉上點心,是蝦餃和雜菌素餃,鮮蝦爽口,雜菌夠香,餃皮亦夠薄,第一印象不錯!





火焰雞煲有很多不同選擇:甜味雞、酸味雞、苦味雞、辣味雞、奇味雞,還有花螺辣酒雞、奇味卜卜蜆雞、魚翅雞,近期卜卜蜆大熱,就試這個吧!

雞煲捧來後,火鍋先燒一會,待熱後淋上燒酒再點火炒,「逢」的一聲,好大火,嚇了我一跳!香味隨著火焰飄到鼻子,令人食指大動!

奇味,其實味道並不奇,反而是辣椒、蒜頭、芫荽等非常惹味,雞件頗滑,沙白大隻鮮嫰無沙,選擇正確!



火鍋盤送來,牛肉、丸類、餃子、海鮮、蔬菜等都有,手打丸鮮味彈牙,粟米又爽又甜,蔬菜也新鮮。


吃著吃著,奉送的海鮮盤都來了,有些是新鮮,有些是冰鮮,推介沙白和鮮蝦,前者大粒無沙,後者鮮甜美味,實在超值!


別忘記還可以任點任食呀!肉類、海鮮、丸類、餃子、粉麵、蔬菜豆腐等一應俱全,不過實在太飽了,還是點蔬菜吃吧,必點新鮮淮山,新鮮粉嫰,好吃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東煲西炒 
地址:香港觀塘興業街1號駱駝漆中心1樓
電話:+852 3571 923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15:00;18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