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鮮味大蝦意大利飯 -- 慢煮工房


很喜歡Slow Cook菜式,將食物用75度以下低溫慢煮數小時,可以令肉類更軟腍入味,啖啖肉的雞胸,從此不會再又乾又嚡!知道觀塘有一間「慢煮工房」,主打Slow Cook菜式之餘,其大蝦意大利飯更是鮮味無比,讓人一吃愛上!



「慢煮工房」位於駱駝漆大廈三期,這裡食肆林立,要突圍而出殊不簡單!餐廳在晚市提供四道菜晚餐,慢煮與非慢煮菜式都有,這晚我們點了「烤帶子大蝦‧青口‧鯷魚蜆肉海鮮意大利飯」 ($228),和「慢煮‧迷迭香烤法國春雞香脆薯角‧烤茄子」 ($188)。價錢不便宜,味道又如何?



前菜是雞肉沙律,雞粒啖啖肉,味道不錯,不過雪得有點硬,美中不足。蔬菜夠新鮮,與芝麻醬很配合。



今晚的餐湯是南瓜湯,沒有過分creamy,反而是香甜的南瓜味,不俗;蒜蓉多士也夠香脆。



餐飲是蜜桃果茶,清香的桃味,沒有過甜,是消暑妙品。




店員介紹我們吃這個大蝦意大利飯,雖然不是慢煮菜式,但一樣深得客人歡心。其實我一向對意大利飯沒有多大好感,因為怕奶味,也怕難消化,不過這個飯卻真的令我刮目相看!

沒有令我反感的奶羶,反而是一陣海鮮鮮香,也許是鯷魚的神奇力量吧!飯內有洋蔥、脆煙肉粒,還有帶子、魷魚和蜆肉等,啖啖鮮味,很好吃!甚至,我愛這個飯多於面頭的大蝦和青口,很誇張吧!




然後就是法國春雞了,比我想像的大隻,雞皮帶少許脆口,雞肉嫰滑,連雞胸也好吃,莫說是雞脾和雞胸啦!分量頗多,女士們可能會完成不了。



讚好餐廳Facebook的話可以獲贈甜品,今晚送的是朱古力慕絲,好香濃的朱古力味,質感軟滑,很喜歡!舉手之勞就能換來美食,絕對值得!


CurlyStars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4/5


慢煮工房
地址:香港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4樓T室
電話:+852 2121 1021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