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

【鬈毛在苗栗】湖畔花時間 鵝大哥帶你吃下午茶



走到苗栗,如想對著美好的風景,悠閒地吃個下午茶,可以走到「湖畔花時間」,這裡臨湖而建,利用了環山繞湖的自然生態美景,打造成一個美麗的莊園。我們甫到埗,迎賓大使「鵝大哥」立即走了出來,像小狗般跟著我們, 好可愛!




鵝大哥好像特別喜歡女孩子,對我們很友善,可是對著司機大哥,卻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對罵著,對著幫我拍攝的攝影師哥哥,更是毫不客氣的追著咬,咬得他瘀傷了,哈哈,看來鵝大哥今天心情不太好呢!


我們沿著石路走進餐廳,旁邊是一個被綠樹林蔭包圍著的湖,水柱噴出來,剛好形成了彩虹,我們都忙著為這美好的風光留影。









時值三點,我們一行多人,就點了一些下午茶來吃,窩夫、蛋糕、薄餅,還有一些特色飲品等,我特別喜歡那窩夫,外脆內軟,而且很有雞蛋香,必吃。


 




順道參觀了一下民宿,這裡有二人房、四人房和六人房,都是以木頭搭建的小本屋,很能與旁邊的天然美景融為一體。每個客房都有個大陽台,可以眺望湖面,可惜今次行色匆匆,否則一 定安排在這裡住宿一晚,好好欣賞湖光山色。


夏天不能泡溫泉?也不一定,這裡設有溫泉冷卻系統,炎炎夏日泡湯,能熱、能冷,可以是溫泉,也可以是冷泉,一樣能舒筋活骨,清涼消暑。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湖畔花時間
官網:http://www.spendtime.com.tw/about.php

延伸閱讀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更多宜蘭、苗栗好去處,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