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【咖啡灣】超巨型軟殻蟹配咖喱飯


今天心情麻麻呢,很想找一間小cafe吃東西,然後瘋狂shopping!不去太遠,乘幾個地鐵站來到寶琳的「咖啡灣」,這裡有我喜歡的日式西餐,咖喱飯上有大大隻的軟殻蟹,厚肉又juicy,把我的心靈治癒了一半,那另一半,就讓我吃飽後出去血拼吧,用錢、用錢和用錢就可以了!






咖啡灣可不是泳灘,而是有點小清新的Cafe Swan,餐廳裝修以藍色和米色為主調,到處放滿了擺設和掛飾,感覺溫馨又舒適。

兩點多來到,午餐和下午茶都有,尤其覺得午餐好抵食,只需$48起 (是龍脷柳呢),已有前菜和主菜,加幾元就有飲品,不過今天本小姐心情不佳,要吃得豪一點!




軟殻蟹玉子咖喱飯 ($118)

所以點了這個軟殻蟹咖喱飯,兩樣都是我的最愛!軟殻蟹好大隻,不單蟹身,就連蟹鉗都很厚肉,吃起來鮮味又多汁,很好吃;日式咖喱也很好,裡面有少許薯仔,只嫌咖喱汁分量較少,不夠吃完整碟飯。




墨魚汁帶子義大利麵 ($86)

朋友要了墨汁意粉,我也吃了一口,意粉有好多蟹籽,吃得卜卜聲,很有口感,感覺不差,帶子有四、五粒,吃得滿足。




香蕉咖啡窩夫 ($82)

吃完已經好飽,但姐很需要一點甜,餐廳有好多窩夫選擇,就點了一款來試,想不到很有點驚喜,窩夫好香雞蛋味,每個邊位都烤得香脆,加上星星脆糖,脆上加脆。吃完飽到反艇,可以出去購物了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咖啡灣
地址: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1樓1072-1073號舖
電話:3481 180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2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