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【超抵!九龍酒店】$388任食生蠔、和牛、鮑魚!加送下午茶套餐


又吃buffet!今次介紹的真的是私藏推介,因為實在太抵食!只需$388起 (另收加一服務費),即可任食生蠔,今期還是我最愛的和牛和鮑魚主題,很便宜?未算!因為酒店還會送每位成人一個下午茶套餐,方便下次再約姊妹來嘆過,太精明啦我!




即開生蠔

生蠔一向是大家的回本首選,這裡可是無限量供應三款來自美國、新西蘭、法國的生蠔,即點即開,非常新鮮,每隻都脹卜卜,像我一樣很肥美。



味噌鮑魚配藜麥米形粉


鮑魚百花釀鮮菇


清酒鮑魚壽司

不吃生蠔?不要緊,鮑魚喜歡了吧!在6至8月,酒店的自助餐主題是鮑魚及和牛,都是我的最愛,在眾多鮑魚入饌的菜式中,我最喜歡的是「味噌鮑魚配藜麥米形粉」,熱辣辣,鮑魚很入味,爽口又不靭,底下還有一些米形粉,吸收了鮑魚汁的精華,不能錯過。








火炙帶子壽司


火炙和牛壽司

 壽司和魚生都是回本位,這裡的款式特多,我喜歡火炙那微焦的味道,火炙帶子和火炙和牛自然是我的選擇,帶子夠厚身,好滿足;和牛燒得半熟,有油香,必吃。



黑松露宮崎和牛薄片


香瓜巴馬腿

沙律菜這邊也不馬虎,不是只有蔬菜和粟米,而是有和牛薄片和巴馬火腿,好揼本!



平時我最喜歡專攻海鮮冷盤,今天這個角落被我冷落了,只吃了蟹腳和鮮蝦,都很鮮甜,很忙,沒空再探它們第二次。



原塊宮崎和牛肉眼扒


吉列和牛牛面頰

這裡不時會響鈴,提醒客人有即煮美食,像以上的即煎和牛,以及下面介紹的乳豬飯和火焰雪山等,感興趣得馬上出去排隊呢!

即煎和牛的確無得彈,牛肉煎得面頭微焦,入口即溶,很好吃呀。



美式燒排骨


燒羊架




加拿大肉眼


烤乳豬

如果你是食肉獸,還有好多肉食選擇,響鐘的烤乳豬又是必吃,一出爐即端出奉客,手起刀落,乳豬皮脆得「咔嚓」聲響,皮脆肉嫰,很棒!



海底椰雪耳燉烏雞湯

 我是湯怪,看見燉湯實在不能自已,這個烏雞湯很清甜,止咳化痰,美味又健康。









天然原個蜂巢

甜品方面,好多蛋糕選擇,要數最特別的,是這個原個蜂巢,將新鮮蜜糖慢慢滴漏到碗上,大家可以將蜜糖加在原味或可可蛋糕上面,蜜糖味真的非常突出,這構思值得一讚再讚。



DIY台式飲品

有沒有台式奶茶控?這裡可以給你自己DIY呢!先在杯內加入配料,然後再加入奶茶,喜歡甚麼添甚麼,大滿足!








雪糕是我的重點項目,這裡有包裝的Mövenpick及Dryers還不止,更另有一個Mövenpick雪糕櫃,增添更多口味之餘,你亦可以在即煎薄餅上加一球雪糕,來個冰火兩重天。



火焰雪山

又到敲鐘時間!今次是火焰雪山,面層有酒香,內裡是蛋糕和雪糕等,大朋友應該會喜歡。



贈送:下午茶套餐

贈送的下午茶是三件切餅、一件鬆餅,再加一杯飲品,我已經擇日約姊妹吃了啦,再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,真的好開心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⭐ 5/5

倚窗閣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9-21號九龍酒店2樓
電話:2734 3803
供應時間:每日18:00 - 21:30
eShop優惠:https://goo.gl/h9MmTB
價錢:使用eShop優惠後,成人$388起,小童及長者$298起 (另收原價的加一服務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