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【Harbour Grand 65折】生蠔海膽任吃 送天山雪蓮糖水



如果你是海鮮控,就要留意Harbour Grand Cafe的「嘗鮮滋旅」晚餐啦,因為酒店現正慶祝九周年,推出65折優惠,平日成人由$441起 (連加一),生蠔、龍蝦任吃,周末光顧的話,更是加州海膽任吃,餐廳補充速度快,吃得滿足!



生蠔來自美國、法國和愛爾蘭,不算大隻,但鮮甜爽口,朋友們都吃得痛快!




不吃生蠔的我,一樣有回本機會,因為有我喜歡的麵包蟹、加拿大雪花蟹腳和美國波士頓龍蝦,蟹和龍蝦都多膏甘香,蟹腳很鮮甜,不會死鹹。



我們周末來到,還有海膽任吃,海膽來自加州,每顆都是小小的,好鮮甜,用紫菜包著吃,令香味提升。 


海鮮還有熱葷選擇,像這碟星洲蟹鉗就炒得十分美味,海膽蟹肉烚蘿白 (忘了拍照) 加入了油炸鬼,吸收了海鮮的鮮味,不俗。



其他日式食品,有魚生、壽司、天婦羅等等,很受歡迎。


鵝肝多士是另一回本位,鵝肝甘香豐腴,多士脆卜卜。






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肉,這裡都有好多選擇。





不過要數特別的肉食,就一定是片皮鴨啦,很少有自助餐會提供呢!這裡的水準也不錯 (當然要快點出去拿啦),鴨皮香脆,加上青瓜、蔥絲和京醬,我好喜歡。




愛吃中式點心的,菜肉包、粉果和牛肉燒賣應該可滿足到你。


不要遺忘了點心旁邊的粉麵檔,這裡的喇沙湯做得很棒,老顧客們必點。






我愛吃薄餅,所以一定會試這個即煎的蛋拋餅和蔥拋餅,前者甜甜的,後者增加了蔥花的香氣,脆卜卜的都很好吃;旁邊還有咖喱牛、雞、雜菜,加一些更惹味。


湯怪不可錯過這碗花旗參燉竹絲雞湯,清熱補氣,有益健康。


甜品方面,有個九周年蛋糕,大家也切一小塊添添喜氣吧。


為了配合海鮮,有些甜品加入了酒來調味,像這個啫喱就加入了白酒,充滿酒香與果香。



自助餐提供的是Mövenpick雪糕,選擇有12-16款,我特別喜歡楓糖合桃味,甜美又有口感。



即煎pancake也是我的最愛,煎完後可自行加上配料,有我喜歡的開心果碎,再加多一球雪糕,perfect!


古裝片經常要找天山雪蓮去打救瀕死的人,現實世界它雖然沒有甚麼神奇功效,但都是去熱去痰的好幫手。這碗贈送的「花膠天山雪蓮燉鮮奶」,奶香味濃,天山雪蓮沒有甚麼味道,十分爽口,配著花膠吃,吃完一定會變美女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/5

Harbour Grand Café「嘗鮮滋旅」晚餐
地址: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3樓
電話:2121 2689
日期:即日至6月底
時間:6:30pm-10pm
原價:成人$646.8起,小童$393.8
網上65折優惠:https://goo.gl/TfXGR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