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The Pudding Nouveau】超吸引!法式下午茶Tea Set


又到女孩子下午茶時間!今次介紹大家的,是位於大坑的法國餐廳The Pudding Nouveau,他們最新推出了下午茶鳥籠Tea Set,下午三時至八時供應,不但造型一流,而且還能吃到平時較少吃到的法式點心,和姊妹們談天說地吃餐好,一流!




The Pudding Nouveau位於大坑,人流較銅鑼灣少,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和朋友們慢慢吃,談天說地,八盡天南地北。







High Tea ($348 for 2)

鳥籠Tea Set共有三層,鹹甜美點都有:

上層:抹茶蛋糕、伯爵茶蛋糕、迷你水果撻、檸檬撻
中層:拿破崙酥皮油鴨脾、迷你小龍蝦牛角酥、朱古力牛角酥
下層:雲呢拿雪糕、Tiramisu、芝士蛋糕、朱古力蛋糕

整體上水準都不錯,我對「拿破崙酥皮油鴨脾」印象尤其深刻,因為較少吃到法式油鴨脾點心,而且拿破崙皮甜甜脆脆的,很好吃;Tiramisu也做得出色,咖啡和酒味都突出。






Earl Grey Cake ($198 with 2 drinks)

我們這天三個人,所以多點了一個伯爵茶蛋糕 (約六吋),面頭是酥皮和朱古力薄片,忌廉包著的,是香濃的伯爵茶海綿蛋糕,鬆軟美味,又是女孩子的最愛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The Pudding Nouveau
地址:大坑京街17A地下
電話:3585 732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5:00 - 23:30;周末及公假12:00 - 23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