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【鬈毛在苗栗。遠東泡泡冰】嚴選台灣在地水果 啖啖果肉透心涼


暑假到台灣玩,戶外活動多了,一定要降降溫,去全家便利店買一杯用新鮮果肉打成的泡泡冰吃,馬上透心涼!

鬈毛去苗栗旅遊時順道去了「遠東泡泡冰」的生產總部參觀,雖然沒看到生產過程 (像我這種閒人當然免進啦),不過一樣認識到品牌的過人之處,一同去看看吧!





「遠東泡泡凍」源自1955年的基隆市,距今已逾60個年頭,直到今時今日,老基隆人都仍然會懷念這碗冰的好滋味。

數十年來,品牌經過不斷的高低起跌,攤位拆遷、經營困難等,至2015年進行食材革新,翌年品牌重新出發,脫胎換骨,現在不單在基隆市,這碗泡冰更在全台灣落地開花,所有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都可找到其踪影。 



遠東之所以能夠奇「冰」突出,是因為採用了台灣在地最高品質的農產品去製作,如苗栗大湖草莓、台南關廟鳳梨、南投埔里百香果、屏東枋山芒果。


每杯吃下去都有新鮮果肉,才賣NT$40/ 杯,十分划算。



 

四種口味我都試過了,喜歡酸味的,可以挑百香果,裡面還有粒粒果籽,這個酸度和香氣都較高;我則喜歡鳳梨,因為夠香甜,裡面又有鳳梨絲,好味道!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遠東泡泡冰
生產總部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龍天路53號「台灣愛事ICE」
官網:http://www.keelungice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elungice/
電話:037 - 466 - 447
售賣點:全家便利店

延伸閱讀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更多宜蘭、苗栗好去處,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