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【鬈毛妹在苗栗。向陽田園】潮拜Tiffany Blue民宿+怒吃吸睛下午茶


你是Tiffany Blue狂迷嗎?我先自首,我是。所以當我看見苗栗的這間民宿,就不得不介紹給大家,「向陽田園」的房價不貴,雙人房由NT$1,500起,而且周圍都充滿打卡位:火車路、靚靚下午茶,還有美麗的建築,女孩子來到這裡會很忙!



還未正式到達民宿,我就忙著要拍照了,因為民宿門口是一條被綠樹林蔭包圍的火車路,好有文青feel!原來這是苗栗三義的舊山線鐵道區,由勝興車站前往龍騰斷橋方向,當我拍個不亦樂乎時,「Go go go」,哎呀,我被領隊催啦!


立即跑到門口去,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薑餅人公仔,穿過旁邊的木柵,就是民宿範圍啦。


由2000年起,向陽田園由整地、房屋建設及樹木栽種開始,一點一滴地打造生態民宿。後來民宿加入了第二代的想法,將許多手作木工、彩繪與空間設計融合,令向陽田園增添了不少色彩,我個人就很欣賞啦。





走著走著,我們就走到了「漫時光」,白色的小木屋,原來是一間餐廳,下午來到,正好來個下午茶!



看看餐牌,價錢很合理,例如冰淇淋鬆餅NT$230,手作麵包+鮪魚薯泥NT$200,烤布蕾NT$80,我們馬上瘋了,叫了一桌子的食物!







餐廳裡面都很好拍,很多綠色盆栽與擺設,滿有青春氣息。我挑了冰淇淋鬆餅吃,雞蛋味突出,鬆餅也烤得香脆,不錯呢!




這麼美的地方,住一晚實在不為過!於是我們去參觀了一下民宿,這幢藍色的民宿實在太美,忍不住一拍再拍。




陽光-風鈴Villa雙人房


陽光-景觀四人房

房間方面,空間感頗充足,尤其欣賞那雙人房的浴室,可以望著外面的風景洗澡呢!在香港這實在妙想天開,就來苗栗奔放一下吧!



CurlyStars ⭐⭐⭐⭐ 4.5/5

向陽田園
官網:http://www.sunhouse31.com.tw/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-5號
電話:037-874028 / 0963-093205
房價:雙人房NT$1,500起,四人房NT$3,000起

延伸閱讀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看影片?請關注:
FoodieCurly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curl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